望城住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开创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住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开创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2-15 字体大小:

2月14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住建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住建工作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开创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廉政教育展厅,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反腐历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让大家切身感受违法违纪的危害,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

随后,区委党校老师王天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为题进行授课,课程以丰富的案例教育大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



望城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市政组组长秦学准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让我懂得应该更加珍惜工作岗位,更加敬畏工作岗位,以后会更用心用情地把工作做好。”

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龚国华强调,望城区住建局将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要求,担当作为,扎实工作,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