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住建局:扎实开展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对象入户核查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住建局:扎实开展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对象入户核查工作

来源: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全区2023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望城区住建局成立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为组长的核查小组,组织镇街、村(社区)开展危改对象逐一入户核查工作。

实地核查桥驿镇沙田村甘爱华户情况


通过实地核查,重点了解户主家庭人口、家庭情况,房屋危险性等级等基本情况,掌握改造户的实际生活及住房情况,确认农户改造意愿,对不符合危改条件的对象予以剔除,确保把住房最危险、生活最困难的低收入群体纳入改造范围。

实地核查乌山街道金树村熊红兵户情况


经实地核查,目前全区28户符合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要求,按程序开展房屋鉴定和联合审批后下达指标任务,确保全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如期如质完成。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