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举办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文件培训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举办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文件培训会

来源: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活动,切实保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招标投标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帮助招采从业人员学习和掌握最新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精神,全面强化我区工程建设领域招标投标监管工作。2023324日,长沙市望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了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文件培训来自望城区直有关单位、街镇、平台公司(含经开区)、建筑业企业、招标代理公司等招投标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周达威做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从招标投标流程入手,对招标投标法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联系案例进行分析讲解。理论性、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从不同层次、不同方向、不同角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相关文件进行精准辅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