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硬核促消费 “你买房我送车”第二轮抽奖36名中奖者名单出炉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硬核促消费 “你买房我送车”第二轮抽奖36名中奖者名单出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4-10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消费节之宜居推广——“你买房我送车,百万豪车等您来!”第二轮抽奖活动在望城区福天滨江院子举办,当日的汽车大奖(1辆比亚迪唐DM-i和4辆大众朗逸)被5位幸运市民揽入怀中。


为更好展示望城宜居的形象,助推望城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望城区房地产业协会于2023年2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你买房我送车”宜居推广系列抽奖活动。抽奖活动共有5轮,奖品涵盖保时捷、比亚迪汉唐系列、上汽大众等品牌汽车和砂之船奥特莱斯购物卡等。本次抽奖活动为第2轮,由3月份完成网签的1899名购房者和第一轮抽奖奖池中剩余奖球名单构成。产生二等奖1名(比亚迪唐 DM-i)、三等奖4名(大众朗逸)、幸运奖30名(5000元砂之船购物卡)+1名(首轮弃奖名额自动滚入本轮)。


抽奖活动的参与条件为在望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不含工业地产、区内限价商品房、保障性住房、定向开发房、配建限价商品房、团购商品房),且商品房买卖合同首次网签在2023年3月1日(含)至2023年3月31日(含)此时间段的购房者(成交一套房源者即将获得一次参与资格,购买多套商业地产如门面或公寓的将根据实际数量获得相应抽奖次数;多人购买同一套房产仅获得一次参与资格),中奖者需提供契税、维修资金、税金缴纳凭证到活动指定地点(地点待定)签订相关协议、承诺后方可领奖。

活动现场公布了本次活动的奖励政策和抽奖细则。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性,活动由长沙市湘江公证处全程公证。活动开始后,由现场嘉宾按流程从幸运奖、三等奖至二等奖进行幸运抽奖,36名幸运市民依次产生。现场气氛热烈,当主持人宣读抽奖券号码和中奖者名字时,台下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抽奖活动结束后,抽奖结果除在现场进行公布张贴外,还将在新湖南、望城区房地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湖湘地产”进行集中公示。据悉,第三轮抽奖将于5月13日进行,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届时将在各媒体公布。

“感觉像做梦一样,没想到能中大奖!”三等奖获奖者彭真先生今年3月份在长沙望城区玛丽的花园购买一套三居室。谈及定居望城的原因,他开心地表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大都住在这里,小区周边环境优美宜人,周边学校教育资源优质,方便自己儿子上学。

望城区消费节之宜居推广活动由长沙市望城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旨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激发房地产消费市场的活跃度,打造一系列的消费及购房优惠活动,助推望城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活动当天,望城区房地产业协会、区内部分在售楼企业主代表及省内各大媒体、自媒体、志愿者和市民代表200余人见证了本次活动。

作为湖南省会长沙最新、最大的城区,望城区“一江两岸”风光秀丽,交通四通八达,教育资源一站覆盖,商业综合体吃喝玩娱购繁华多元。近年来,望城区顺应城市发展趋势和群众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不断抢抓机遇,完善城市功能,刷新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内涵,成为一座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城,蓬勃发展的产业之城。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