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财政社保工作改革创新添活力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财政社保工作改革创新添活力

来源:望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大小:

2020年年初以来,望城区财政社保部门坚持投入与改革并重,积极推进社会保障制度建设,更加注重加强基础管理,建立健全社保资金和基金管理制度,加强基金征缴,完善资金分配方式,努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使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截至2020年10月30日2020年已上缴医疗保险基金63876万元,工伤保险796万元,企业养老保险39376万元。

随着社会保障事业的加速发展,望城区财政社保部门职能得到进一步加强,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局面和肩负的工作重任,始终以推陈出新的改革精神,建立和实施新制度,修订和完善原有制度。在新冠肺炎疫情、洪涝灾害等重大公共应急事件应对中有效提供了财政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