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财评中心助推政府投资项目造价管理“增强软实力 服务加速度”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财评中心助推政府投资项目造价管理“增强软实力 服务加速度”

来源:望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6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以下简称区财评中心)组织召开全区性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共7个议程,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解读区内政策文件、讲解评审技术标准及项目施工中涉及造价相关的工程节点管理的要求和经验分享。会议共培训项目建设单位及造价咨询机构工程造价管理人员260人。

近年来政府对投资项目要求高、任务重、难度大,政策文件更新快,如何提高项目建设服务意识、正确认识项目建设短板,如何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造价管理,提高项目建设服务水平,助推望城区经济发展,是财评中心今后开展工作关注的重点,也是攻坚的方向,必须正确认识这些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软实力,补足短板,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服务区内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奋力开创项目建设新局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