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述职测评大会暨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财政局召开干部职工述职测评大会暨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

来源:望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10日上午,望城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雷锋大剧院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述职测评大会暨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测评”,四个支部书记、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现场抽选干部职工共28名同志做了年度述职总结。

会上,述职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全局2021年各项中心工作,围绕全年工作所获、所得、所想梳理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通过谈感受、讲工作、列事例、荐举措,对财政在2022年如何具体落实好各自工作职责提出了合理化、具体化的建议。

最后,望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南军同志对述职发言人员进行点评,总结2021年工作对于望城财政来说是极不寻常一年,在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财政收入突破130亿元大关,真抓实干工作拟被推荐为2021年度湖南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表扬对象,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2022年全局目标要紧紧围绕“创五好领导班子,建二百亿财税强区”五年发展规划,坚持“团结拼搏、担当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十六字方针,持续推进财源建设、投资服务、争资协调、效能提升四项攻坚,将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现代化新望城再立新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