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财政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绩效自评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财政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绩效自评工作

来源:望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政府部门管理水平,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望城区财政局于2022年1月17日发出通知,组织各预算部门开展2021年度绩效自评工作。

通知要求,绩效自评主要针对部门整体支出和公共专项支出开展,对照年初预算设定的绩效目标及指标值,对应填报年度实际完成值。绩效自评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准确、分值合理、结果客观,严禁刻意抬高分数、弄虚作假。绩效自评采取打分评价的形式,满分为100分。一级指标权重统一设置为:产出指标50分、效益指标30分、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10分、预算资金执行率10分。

通知强调,各部门要对部门和所属预算单位的绩效自评结果进行审核,并撰写自评报告。报告主要包括单位基本情况、预算支出情况、绩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下一步,望城区财政局将主要围绕目标实现程度,自评结果真实性、全面性、合理性和问题整改等方面,对自评结果进行抽查复核。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