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举办财政业务知识培训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财政局举办财政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望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字体大小:

5月6日上午,为帮助全区采购单位加强对望城区小额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进行管理,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区财政局联合区发改局共同举办了业务培训。全区112家预算单位工程项目分管领导及专员、政府采购工作分管领导及专员等3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望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南军同志就培训作动员讲话,对预算单位全面执行《湖南省工程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全面履行相关程序作出了相关要求,对政府投资小额建设项目实施政府采购程序进行了强调。

区发改局投资事务中心贺青松同志对《长沙市望城区小额政府采购建设项目优化审批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区财评中心朱佳同志就《关于进一步规范财政投资评审资料送审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了指导意见,区财政事务中心彭爱华同志对小额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政府采购流程和单位内控制度进行了重点业务指导。

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对小额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全面执行政府采购政策的理解更加透彻,对项目进行审批、评审和政府采购的流程更加清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规范今后的项目管理和提高今后的工作效率打好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