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财政局参加全市财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比赛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财政局参加全市财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比赛

来源:望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3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2日,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长沙市财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比赛在长沙市会议中心举行。

望城区财政局代表队以“奋进逐梦新征程 不负韶华担使命”为题进行主题宣讲,紧扣财政特点,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争先进位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信心。

党的二十大以来,望城区财政局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习研讨、读书分享、专题培训、综合实践等“规定动作”,努力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折不扣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不断创造新的财政业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