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部门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推进工作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重点部门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望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字体大小:

根据省市关于2023年6月底前在全省全面覆盖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有关工作部署,为确保全区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工作目标如期完成,望城区财政事务中心于5月11日下午组织召开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全面上线工作推进会议,区资规不动产登记中心、环卫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区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可主持,财政事务中心主任张双林传达了省市关于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实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6月底全面覆盖的工作要求,强调了电子一般缴款书全面上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部门单位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提高重视程度,做好工作部署。

会上系统软件工程师对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业务操作进行了逐一的讲解和演练。几个重点部门单位也积极参与细节探讨,与工程师一起交流沟通,解决了很多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困惑和难题。

通过此次推进会议,资规、环卫等几个重点部门对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业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为全区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业务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