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桥驿镇赴浏阳市永安镇学习调研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桥驿镇赴浏阳市永安镇学习调研

来源:望城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大小:

为开阔干部视野,进一步完善财政财务运行机制,增强村级财务管理水平5月12日,桥驿镇赴浏阳市永安镇进行调研学习充分学习借鉴全国百强镇在财政财务、农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队先后前往永安镇西湖潭村、芦塘村,参观西湖潭村农村集体经营性土地入市展示中心,观摩芦塘村美丽宜居村庄现场调研芦塘村美栗谷民宿小镇项目。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深入探讨。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学习考察座谈会,与会人员就政府财务、项目等管理制度、集体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对标先进找差距他山之石明方向。接下来,桥驿镇将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不断提质管理机制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优化财政财务管理,全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