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诚信面对面”走进白箬铺镇畅谈乡村振兴诚信故事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百行诚信面对面”走进白箬铺镇畅谈乡村振兴诚信故事

来源:信用望城 发布时间:2022-01-02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31日,由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信用办指导,望城区发改局主办,望城区白箬铺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百行诚信面对面”网络直播访谈之“乡村振兴专场”走进白箬铺镇,携手白箬铺镇新农人代表“白箬三美”,畅谈乡村振兴背后的诚信故事。

整场60分钟的直播,围绕着白箬铺镇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筑巢引凤和“白箬三美”回乡创业发展现代农业展开。在直播中,白箬铺镇人大副主席蔡晶晶介绍了白箬铺镇政务诚信建设情况,讲述白箬铺镇人民政府在镇党委带领下,通过“‘诚信+美丽乡村’,引领文明乡风新风尚”、“‘诚信+基层治理’,迈开乡村善治新步子”、“‘诚信+政企合作’,走出产业发展新路子”等多个方面,推动政务诚信建设;同时还通过加强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等“软环境”建设,塑造了白箬铺“诚信形象”,形成了诚信带民风、民风带家风、家风带村风、村风促治理的新格局,让诚信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带动乡村振兴。

以“白箬三美”为代表的青年“新农人”用诚心和诚信打造白箬铺镇特色现代农业,借助互联网直播平台,以“农产品研发+直播卖货+她品牌打造”新业态助力白箬铺镇乡村振兴。

创新的直播形式,新农人的创业故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评论互动,不少网友表示,为自己回乡创业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启发和参考。整场直播活动,有10万多人次网友积极通过留言参与互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