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冷链食品企业 筑牢疫情防控线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督查冷链食品企业 筑牢疫情防控线

来源:望城区发改局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进口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月12日,长沙市望城区发改局产业科工作人员实地走访湖南红星北盛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督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企业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环境监测消杀、人员防护、进销货检验检测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我局工作人员随即认真查看了红星北盛公司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苗接种进度表、核酸检测摸底等相关资料及台账,对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核实,并告知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防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时刻不能松懈,应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冷链食品安全和冷链食品作业人员零感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