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发改局开展“播种新绿 共植未来”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发改局开展“播种新绿 共植未来”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大小:

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2023年3月14日,望城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望城区茶亭镇望群村开展“播种新绿 共植未来”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在党组成员、副局长文志勇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茶亭镇望群村“廉政林”,三五成组、分工协作,挥锹土、压平踏实、浇水,将一棵棵树苗植入树坑,让整个植树区域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随后,在望群村支部书记邓自立书记的陪同下,大家一齐参观了“茶亭望群清廉长廊”,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的起始背景和文化渊源,进一步增强了坚守理想信念的初心、坚定了奋斗拼搏的决心。文志勇副局长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自觉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树立高线,带头廉洁自律,争当既干事又干净的好干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