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动员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动员会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2日上午,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文志勇主持,局属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党总支及机关一、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文志勇传达学习了2023年5月10日区委组织部会议精神、《关于在全区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望发[2023]11号)、《5月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提示》等内容,并对大兴调查研究活动作动员部署: 一是要根据职能职责、明确责任分工,下沉一线、下沉企业、下沉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二是要根据工作实际,从“乡村振兴、结对共建、廉政风险点”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根据每个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工作任务,确保调查研究有方法、出成效;三是要如实填报《调研问题信息表》,对调研问题进行明确分类,对办理措施进行精准把控,为全局高质量调查研究工作贡献发改力量。

文志勇副局长指出,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是党把握新时代重大历史机遇,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一项重大举措,必须坚持以上率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的重点措施,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还对“书记工程”的推进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