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发改局开展“青春心向党,奋力新征程”主题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发改局开展“青春心向党,奋力新征程”主题活动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大小:

为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引领当代青年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培养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望城区发改局5月19日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力新征程”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展现青春风采。

19日上午,大家乘车来到毛泽东母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进行了参观。在展览现场,全体成员跟随讲解认真参观学习。将“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和“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的精神铭记在心。参观结束后,文志勇局长就此次参观发表了感想,青年代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午,又去到了李子健美术馆和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进行参观。美术馆里的一幅幅人性与爱的作品,真实而不做作,每一个画面都能触动到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让人内心平静。谢子龙艺术馆内在进行着不同的摄影展:“人参果”“看见五千年”等等,让大家通过观展感受到生活的精彩纷呈。观展结束后,各干部职工共同拥有的感悟就是要做到终身学习,扩大自己的认知边界,感受艺术的魅力,不断汲取工作灵感。

本次团建活动有效增强了团员凝聚力,增进了年轻干部职工的团队共识,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昂扬的斗志。全局团员青年必将积极进取,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发改事业,书写青春篇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