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分局举行“奋斗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分局举行“奋斗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

来源:长沙市公安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讲话

政工室主任、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胡凌志讲话

2021年7月21日上午,在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七楼会议室,一场交流分享会正在举行。民辅警齐聚一堂,分享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感悟,分享者慷慨激昂的话语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凝聚起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磅礴力量,7月21日上午,望城公安举行“奋斗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政工室主任胡凌志主持,各科室所队教导员、民辅警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交流分享会上,“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星城派出所党支部书记钟兴伟、“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刘智勇、“区委政法系统雷锋式政法干警”唐觅、“区委政法系统优秀司法辅助人员”蔡佳等来自分局各警种的4名民辅警代表依次登台。他们立足自身岗位,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收获。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学党史有奖答题”环节,大家热情参与互动,踊跃答题,4名答题正确的民辅警获赠精美书籍一份。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公安机关要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方式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判断、重要观点,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力做好维护望城社会政治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彭亮政委指出:一要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我们要始终如一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初心。我们要始终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持续加大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坚定不移抓牢主责主业。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的工作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四要坚定不移锻造过硬铁军。坚持公安英模典型引领,着力激发全区公安队伍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开启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党旗所指,公安所向。一声号令,行动如风。在新的征程上,望城公安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赤子情怀,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