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分局召开“八一”集中慰问座谈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分局召开“八一”集中慰问座谈会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

彭亮政委为参会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代表发放慰问信、慰问金

合影留念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落实从优待警举措,进一步增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7月29日上午,分局组织召开集中慰问座谈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金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彭亮政委为参会的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代表发放慰问信、慰问金。

前半生橄榄绿,后半生藏青蓝。与会代表一同回顾了从青涩到沉稳的军警生涯,交流了岗位和角色转变前后的体会和感悟。

原望城区公安局政委周菊存如今年逾古稀,头发虽已花白,但他精神抖擞,身体依然健朗。“我从部队到公安再到退休,一直以来坚守的理念就是‘为人民服务’。在部队的时候如此,到公安机关更是如此。”回忆起曾经的岁月,周菊存侃侃而谈。

“在部队里讲纪律、讲政治,到了公安更是要讲纪律、讲政治,我们要搞清楚‘为了谁’,只有搞清楚为了谁以后,我们的工作才能更好地开展。”看守所所长余智敏动情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

最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受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的委托,在“八一”前夕向全局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大家为望城公安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他提出:一是要永葆军人精神。要把在部队里艰苦奋斗的作风带到公安队伍中来,端正态度,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二是要争当业务标兵。从部队到公安,要适应岗位需求,适应角色的转变。三是要防控风险和诱惑。工作中要有风险意识,要经得住诱惑,增强服务理念,维护好望城公安的形象,维护好党和政府的形象。

由军人转为警察,不忘初心!望城公安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持续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将望城打造成稳定、安全、有序的治安高地和平安绿洲,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望城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