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荣一行走访调研公安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荣一行走访调研公安工作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字体大小:

聂荣书记在巡警大队进行调研

聂荣书记在巡警大队听取汇报

聂荣书记实地察看区反电诈中心

聂荣书记参加座谈会,对公安工作提出要求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讲话

8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荣,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廖勇一行赴分局走访调研,先后到分局巡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疫情核查专班、反电诈中心、110指挥中心等地实地调研公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分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警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巡警大队,聂荣书记详细了解特警具体职能职责、武器装备、相关工作开展等。随后还观摩了特警演练,参演特警队员们警容严整、斗志昂扬,按照统一指令迅速进入演练环节。

在区公安分局,聂荣书记实地察看了区疫情防控数据核查专班和执法办案区、区反电诈中心、110指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相关办案区的具体业务职能,反电诈中心、110指挥中心的机制建设及运行情况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就望城公安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公安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肯定成绩增信心。全区公安机关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主责担当有为、主业可圈可点、主题风清气正,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二是正视问题长记性。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公安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不足、短板弱项,必须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谋划好下阶段工作。三是三个导向再努力。下一步要在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个方面再努力,确保绩效评估、主责主业、基层基础、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聂荣最后作重要讲话。他对区公安分局在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打击震慑违法犯罪、深入推进SHCE专项斗争以及防控疫情服务群众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聂荣书记强调,公安机关要强势维护社会治安,科学施策、打防结合,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础,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强势维护社会稳定,及时掌握各类动态,有效制止和化解各项风险,全面落实维稳各项措施;强势维护好经济发展环境,充分应用专业技术、专业手段,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内外两手抓”工作;全力抓好教育整顿的后续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前一阶段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落实整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