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民警护学岗准时“上线”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开学第一天,民警护学岗准时“上线”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日,望城区各学校迎来开学报到时间,学生们纷纷返校读书。为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和学生安全返校工作,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对各学校学生假期后返校、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情况 ,根据省、市涉校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制定全区《关于加强涉校安全工作确保平安开学的通知》。望城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各派出所加大对辖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力度。各科室所队加强对校园安全保卫各项工作检查,在各乡镇、各学校开展安全常识、法制宣传,加强巡逻防控,为学校创造安全、稳定、有序、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为维护校园及周边地区的社会治安秩序,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巡警大队高度重视,大队严格按照市、分局指示要求,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早上7:00由望城公安分局巡警大队副队长带队,3个快警平台警力12人提前到岗,接受市局及分局现场视频调度和350兆点名。巡警通过武装巡逻和定点看护的方式,随时了解和掌握校园周边及校园内部治安动态,及时排查化解影响校园治安稳定的因素和苗头,确保校园安全“零隐患”,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安全防范,切实维护了校园安全秩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