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09-25 字体大小:

彭亮政委组织召开座谈会


2021年9月22日下午,望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深入辖区企业黑金刚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分局政工室、交警大队、国保大队、乌山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彭亮政委一行对企业内部安全防范措施及外部交通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企业内部员工反电诈、禁毒、消防等知识宣传防范情况,并组织黑金刚实业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望城公安治安状况及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交警相关业务办理进行了咨询,并对企业周边交通安全的担忧提出具体需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作出表态。

彭亮政委在讲话中强调,公安机关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交警大队要对企业周边的交通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进一步规范停车问题、解决车速过快问题,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辖区派出所要加强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强对企业员工的自身防范教育和培训,主动作为,共同维护好企业安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