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作重要讲话

10月8日,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

廖勇同志指出,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长沙今后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桂英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目标清晰,为长沙发展擘画了宏伟的工作蓝图和美好愿景。学习贯彻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大会的基本内容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廖勇同志强调,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结合望城公安实际,创新性抓好落实,以市党代会精神引领和推动望城公安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这一目标,自觉站排头、当主力、打头阵,在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彰显望城公安担当,展现望城公安作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