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分局组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暨“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分局组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暨“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大小:

射击教员认真教学

射击教员认真教学

参训人员严阵以待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警务实战能力,提高实战射击水平,积极备战市局“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11月1日至3日,望城分局组织全体民警前往高新分局靶场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为确保组织严密有序,安全万无一失,前期,分局成立了射击技能培训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组建了现场指挥组、监督组等6个小组,做到了定人定岗定责,扎实做好了射击考核各环节的准备工作。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主要使用92G式手枪,训练考核前,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原则,分局安排训练教员围绕枪支的基础理论、内部构造、射击要领、故障排除和安全防范以及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示范教学。并要求参训民警在训练过程中听从指挥、服从命令。

随后,参训民警按照口令,统一装弹夹、扶枪戒备、跑至七米掩体位置、开保险、上膛、警告、瞄准、击发、验枪、关保险入枪套跑回。整个打靶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参训民警均能做到动作标准规范,打出了一定的水平。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不仅确保了安全,让民警进一步熟悉了枪支的使用,有效提升了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及实战水平,增强了民警依法、熟练使用枪支和实战心理素质,全体民警厉兵秣马,积极投入到备战市局“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