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湖南公安荣誉章”颁授仪式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湖南公安荣誉章”颁授仪式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体大小:

升警旗仪式现场

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为荣获“湖南公安荣誉章”的民警代表颁发荣誉章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为科室所队发放警用车辆

警旗猎猎当空展,誓言铮铮绘新篇。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隆重举行升警旗暨“湖南公安荣誉章”颁授仪式。上午8时30分,参加仪式的150名人民警察身穿警礼服,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以最饱满的姿态,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13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警旗冉冉升起,150名人民警察列队肃立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在领誓员刘智勇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全场重温了入警誓词。

铮铮誓言展忠诚,拳拳诺言践初心,光辉从警路,薪火传忠诚,一声警察,一生坚守,在简短而庄重的升警旗仪式后,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为5名荣获“湖南公安荣誉章”的民警代表颁发荣誉章。

新起点、新征程。分局还举行了新车发放仪式,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为6个科室所队发放警用车辆,将全部用于一线执法执勤,真正做到保障跟着一线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