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分局心系“疫”线 情暖后方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分局心系“疫”线 情暖后方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大小:

慰问秦石琼家属

慰问汪胜知家属

2022年3月26日上午,望城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胡凌志,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曹杰看望慰问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封闭执勤民警的家属代表,及时将组织的关怀送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民警及警务工作人员的家属。

自防疫阻击战开展以来,望城分局广大民警及警务工作人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特别是看守所、拘留所从2022年3月5日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70余名民警及警务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投入到值班执勤、封闭管理中。家属们默默支持,在坚持自身工作岗位的同时,承担了家中所有事务,成了民警及警务工作人员坚强而有力的后方。

两位局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拘留所所长秦石琼、副所长汪胜知的家属,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勇挑重任,支持家人工作,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交谈中,胡凌志政委详细询问了家属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关切了解她们的难处,并表示疫情当前,监所安全尤为重要,必须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希望家属们能多多理解与支持。家属们对此都表示十分理解,看到身边的社区防疫人员辛苦的工作,就能想到自己同样在防疫一线的家人,他们为“大”家如此付出,自己一定能照顾好“小家”,让他们安心工作。

据悉,除了开展疫情防控战时慰问,望城分局推出了暖警举措,接送有需要的民警及警务人员子弟上下学,这些举措真正做到了“组织想民警的事,民警想工作的事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