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委书记张作林督查望城分局疫情防控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委书记张作林督查望城分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4日下午,望城区委书记张作林赴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望城区领导杨钦涵等参加督查,全体在家局领导陪同督查。

张作林书记一行在望城分局110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望城分局在警力部署、路面管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通过路面监控查看了望城区重要路口及场所的防疫管控情况,同时,检查了望城分局机关院落的防疫工作。张作林书记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时刻提醒群众做好自身防护,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要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重点人员来望排查管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国内多地暴发疫情以来,望城分局闻令而动,根据中央、省区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要求,在重点人群筛查、社会面管控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区织密扎牢抗疫防线贡献了公安力量。张作林书记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坚守岗位、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和艰辛付出表示敬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