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分局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分局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党委委员罗光明讲话

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曹杰讲话

2022年4月18日上午,望城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曹杰、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党委委员罗光明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及机关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光明组长主持。

会上,机关纪委成员李珊领学了赵乐际同志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尹辉博副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和区纪委内部关于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职责,罗光明组长传达学习了《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要点》并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讲了意见,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二是要善于发现问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三是要在日常监管中树立规则意识、程序意识。

最后,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曹杰讲话,他指出,在当前各线工作任务重、工作要求高的形式下,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警令政令畅通;要按照上级要求,对照《2022年度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开展好工作;要加强纪检监察、《中国共产党章程》法规等业务方面的学习,既要理清职责、理顺机制,又要加强协同配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