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督导白箬铺镇居民自建房大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督导白箬铺镇居民自建房大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讲话

2022年5月10日下午,望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深入白箬铺镇督导居民自建房大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在白箬铺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白箬铺镇相关工作汇报,就居民自建房大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廖勇副区长在会上传达了2022年5月9日全区居民自建房大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就下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痛定思痛,深刻反思“4.29”事故背后的原因。主要体现在群众安全意识淡薄,企业主体唯利是图,没有压实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责任不到位,问题整改流于形式等。二是要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安全风险。要突出居民自建房、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爆物品和新领域新业态的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生命至上,坚决果断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安全生产工作,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打赢这场硬仗,以雷霆霹雳的手段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以立竿见影的效果开展大整治工作,以铁腕问责的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履职尽责。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