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督导检查中考安保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督导检查中考安保工作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大小:


为全面做好“中考”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三考”安保工作完美收官,2022年6月19日上午,望城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到中考考点实地督导检查中考安保工作,分局相关警种负责人陪同。

廖勇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长郡斑马湖学校、长郡月亮岛学校实地察看了考点安保措施、警力部署、道路交通疏导、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服务考生等工作情况,并对坚守在中考一线的执勤民辅警致以亲切慰问。

廖勇副区长强调:各单位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基础上,向前一步、主动作为,强化警钟联动;要加强服务保障,会同教育、学校等部门,强化政策宣传、群众引导,做好考点安保、服务考生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宁静的考试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