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分局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分局开展防溺水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大小:

望城分局通过开屋场会的形式,大力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2022年7月15日,在屋场会现场,铜官派出所社区民辅警讲述了周边存在的易发生溺水的危险地带、水域,分析总结避免溺水事件发生,进行防溺水警示教育;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讲解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普及夏季防溺水常识及相关应急救援知识;提醒居民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不要让小孩独自下水、玩耍,不要带孩子到不安全和不熟悉的水域游泳,避免溺水事件发生。

铜官派出所还通过联合村社区干部播放广播、村社区微信网格群、下户走访、安装防溺水警示牌等形式进行防溺水的宣传,确保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牢记于心。并积极组织村社区平安志愿者,加大辖区水域巡查力度,确保辖区平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