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招聘驻村辅警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招聘驻村辅警公告

来源:区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工作,经长沙市望城区政府批准,望城区公安局公开招聘55名驻村辅警,根据《长沙市望城区辅警管理办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公安专业、退伍军人优先的原则;实行合同制聘用原则。

   二、招聘职位

本次共计划招聘驻村辅警55名。

   三、招聘条件

(一)男性,年龄在20周岁--45周岁(1974年1月1日--1998年12月31日)之间,人境大队驻村辅警岗位需有望城区常住户籍,派出所驻村辅警岗位需有本镇(街道)常住户籍,详细条件见附件;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能力;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五)具备所在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招聘合格后,服从分配。

(七)出现成绩相同时,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公安类专业、原从事综治维稳工作人员优先聘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招聘条件:

(一)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受过行政拘留、劳动教养的;

(三)曾因违反辅警相关管理规定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四)其他不符合辅警报考的情形。

  四、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工作实行网络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9年1月3日至1月7日(9:00—17:00);

(二)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在长沙市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wangcheng.gov.cn)上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后,将报名登记表的电子档(附1寸彩照)、本人户口页、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等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583651530@qq.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联系电话)。

(三)报考要求: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名时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相关职位的资格条件。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报考人员的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及复审、录用时资格终审,并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各岗位报名人数超过招聘计划数即可开考。

(四)资格初审:由望城区公安局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报考条件者将以邮件形式进行回复:注明“初审合格”,请报考人员注意查收邮箱邮件。

(五)资格复审及领取准考证: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户口页、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报名登记表、1寸彩照于2019年1月9日(9:00—12:00,13:00-17:00)到望城区政务服务中心404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发放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五、考试安排

(一)机试:主要考查考生计算机应用能力,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于1月10日在望城区公安局一楼大会议室进行机试;

(二)面试:机试合格者直接进入面试,名单将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1月11日到望城区公安局一楼会议室参加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及批次另行通知),采取结构化面试,每人面试时间5-7分钟;

(三)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最终成绩相同的,以机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根据排名按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angcheng.gov.cn进行公示。出现职位(计划)空缺时,将在入围人员中按最终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和调剂,考生须服从调剂。

  六、体检和政审

(一)体检: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

(二)政审:参照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及相关政策和拟录用职位的要求,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七、聘用与公示    

经体检、政审合格,望城区公安局将聘用人员名单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angcheng.gov.cn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公示时间为3天。

公示期满后,没有收到投诉和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反映的问题对录用有影响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八、纪律与监督

望城区公安局监察室将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对违反公开考试招聘纪律、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

   九、试用期及合同签订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十、相关待遇

录用人员的工资福利、装备配置、教育培训及日常管理所需经费等由财政全额保障。月工资由基本工资及绩效奖金组成。驻村辅警月工资3000元左右,按规定缴纳五种社会保险和意外伤害险,年度绩效奖金按区公安局考核等次发放。

  十一、成绩查询

本次招聘成绩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angcheng.gov.cn统一发布,请大家密切关注该网站。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招聘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除交体检医院的体检费外不收取任何费用。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机构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考单位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731-88175001  0731-88175024

  十二、本次招聘由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负责解释。

附件1:《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招聘驻村辅警职位设置表》

附件2:《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招聘驻村辅警报名表》

  

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

2019年1月2日

附件1: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招聘驻村辅警职位设置表.xls
附件2: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招聘驻村辅警报名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