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关于2020年招聘辅警面试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关于2020年招聘辅警面试通知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大小: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0年招聘辅警的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等工作已完成。现就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07月10(星期) 

二、考生集合时间

2020年07月10日上午7:30

三、面试地点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一楼

四、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笔试合格人员(详见《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0年招聘辅警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五、相关要求

1.各位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如居民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考生可到户籍或考点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参考)、绿色健康二维码

2.考生在往返考场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3.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考生在面试当天上午7:20开始入场,7:30停止入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超过规定时间未到达候考室集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4.考生不得穿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同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或饰品(含手表)进入面试考室。 

5.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抽烟、嚼槟榔等。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咨询电话: 0731-88175001(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政工室)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2020年07月09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0年招聘辅警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