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交警新增两个警组,各中队管辖区域通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交警新增两个警组,各中队管辖区域通告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以来,望城分局交警大队认真落实市局部署精神,在分局、支队的精心指导下,纵深推进县域警务“交所合一”工作,按照“中队建起来、派出所联起来、亡人事故控下来”的指导思想,积极创新交警中队网格和派出所网格管理“双网”运行的“交所合一”新模式,切实推进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防范交通安全领域风险隐患。

2021年2月7日下午,望城分局交警大队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交所合一工作推进会 。明确了交警大队在6个勤务中队基础上增加月亮岛、白箬铺两个警组,警组与勤务中队配备同样的警力与装备。管辖范围根据就近街镇,结合交通复杂程度进行重新规划调整,对功能进行重新定位。同时确定特勤中队、122中队作为秩序、事故业务牵头部门,不再承担辖区管理职能。6个勤务中队及2个警组均设置在管辖区域内,履行交通事故、秩序维护、违章查处等职责,让专业警种做专业的事,提升交警中队专业化水平。

01望城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管辖区域:高塘岭街道(新康片区)、乔口镇、靖港镇办公地址:望城区雷锋北大道与许广高速交叉路口往西北约200米

02望城分局交警大队二中队管辖区域:铜官街道、茶亭镇办公地址:望城区铜官街道电厂大道铜东线路口进入500米(铜官镇人民政府)

03望城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管辖区域:丁字湾街道、桥驿镇办公地址:望城区湖外路(望城丁字客运站东南侧约200米)

04望城分局交警大队四中队管辖区域:高塘岭街道(除新康片区)、乌山街道办公地址:望城区雷锋东路老区政府院内(原城区中队)

05望城分局交警大队五中队 管辖区域:金山桥街道、黄金园街道办公地址:望城区喻家坡街道郭亮南路41号

06望城分局交警大队六中队 管辖区域:大泽湖街道、白沙洲街道办公地址:望城分局交警大队机关院内(一楼)(暂设)

07望城分局交警大队月亮岛警组 管辖区域:月亮岛街道片区 办公地址:望城区金星北路荷塘月色小区D区1栋049号

08望城分局交警大队白箬铺警组管辖区域:白箬铺镇片区办公地址:长沙市望城区金洲大道(中石化加油站斜对面)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2021年2月8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