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 普瑞大道(三环线-金星大道)提质改造项目方案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 普瑞大道(三环线-金星大道)提质改造项目方案公示

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字体大小:

普瑞大道三环线-金星大道)提质改造项目相关利害关系人:

长沙市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提出的普瑞大道三环线-金星大道)提质改造方案已通过审查,现将规划方案主要内容公示如下:

图纸数量:2张

图纸名称:普瑞大道三环线-金星大道)提质改造项目总平面图(1张)、效果图(1张)

本公示期限从 202124日至 2021 218。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并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到长沙市望城区行政中心雷锋政务超市3楼323办公室领取《征求意见表》填写并投入意见箱内或进行网络反馈(地址: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通讯地址、反对的理由。如果认为方案事项关系个人重大利益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有效的反馈意见,将作为方案设计的参考。公示之日至公示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利害关系人享有申请规划听证或座谈的权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以上权利。

联系人:先生

联系电话:0731—88367231(上午:9点-12点、下午:1点-5点)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

202124 


普瑞大道.zip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