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望城资规分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望城资规分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12月27日上午,区资规分局采取就近集中原则,设立3个分会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专题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集中观看结束后,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细致更深入的学习,一定深刻领会报告内容,用实际行动投身资规事业中。

会前,组织党员积极参与道路除雪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担当。

六支部陈万香书记表示,作为来自雷锋家乡的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应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要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一要学深悟透“走心”,二要融会贯通“用心”,三要实干笃行“精心”。放大视野格局、主动抬高坐标、全面对标一流,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八支部党员余敏表示,坚持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自身职能职责有机结合起来,系统深入学习,着力在地质灾害防范、基础设施用地、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建设、环境保护等领域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