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廉”礼物促廉洁 廉政建设树新风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新“廉”礼物促廉洁 廉政建设树新风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31日,在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新年第一次大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 “礼物”。“礼物”提醒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加清廉务实的作风、更加干净干事的状态,迈入2024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望城分局自2019年挂牌成立以来,一直把“清廉资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并在长沙市纪委长沙市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市局党组监督下,始终按照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整体部署,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重要节假日的警示提醒、专项整治的督查检查、履职尽责的日常督查、苗头性倾向性的提醒谈话、参观廉政基地等廉政教育措施深入推进“清廉资规”建设。

全体干部职工收到的第一份新“廉”礼物,正是廉政教育措施的一个缩影:办公桌上摆放的廉政台历,时刻在党员干部耳边敲响警钟;芳香四溢的廉洁香包,给广大干部提神醒脑,告诫干部守牢底线、不越红线;凝结成“一”的跳绳,既强壮了体魄,更坚定了信念、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定力。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就是要推动党员干部自觉以廉洁文化正心修身、正本清源,自觉规范“八小时内外”的一言一行。“下一步,望城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廉洁教育和日常监督力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严谨、严管即是厚爱的态度,在驻市局纪检监察组、市局党组、市局机关纪委的指导监督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专项整治工作。”市资规局望城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彬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