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他们以这样的姿态开工……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上班第一天,他们以这样的姿态开工……

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024年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迅速收心归位、抖擞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

2月18日,望城资规分局自建房管理科、监督管理科等联合桥驿所开展个人建房踏勘、设施农用地备案踏勘和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查。

2月18日,望城资规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秩序井然。市民们排队等待叫号,而窗口的工作人员正忙中有序地处理各项业务。“昨天我们已经在工作群中做了安排,并要求所有员工提前到岗,今天又召开了晨会,对服务效率和标准提出了特别要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吴曙表示。

2月18日,望城资规分局信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检查机房设备,确保全局各类设备及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保障各项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