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资规分局召开法律法规草案立法意见征询会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资规分局召开法律法规草案立法意见征询会

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7日,区资规分局基层立法联络站召开关于《湖南省城镇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一审修改稿)、《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办法》等4部法律法规草案立法意见征询会议。会议由立法联络站信息员主持,邀请了规划科、审批科、监管科、法规科、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局系统“两代表一委员”、法律顾问参加。

会上重点讨论《湖南省城镇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一审修改稿)、《湖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畅所欲言。本次会议共收集整理意见建议16条。



下阶段,区资规分局将继续发挥基层立法联络站畅通渠道、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局系统干部职工参与立法的积极性,集思广益,做好相关行业领域意见建议的收集和整理,从专业角度为立法工作提供更好的意见建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