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长沙市望城区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联链领导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调整长沙市望城区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联链领导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大小:


各街镇,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现将调整后的长沙市望城区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和联链领导名单调整如下:

     长: 刘拥兵区委书记

第一副组长: 范焱斌区委副书记、区长

长: 喻志军区委副书记

喻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

郑以仁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周志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

喻霞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成员单位: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工商联、经开区产业局、经开区招商合作局、经开区铜官工业园管委会。

区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办公室,设在区工信局,聂荣兼任办公室主任,肖逸兼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建平、夏志刚、胡维平任办公室副主任。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并报领导小组综合协调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责任分工表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19日

11.9附件:产业链责任分工(1).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