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工信局传达学习望城区2022年经济工作务虚会议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工信局传达学习望城区2022年经济工作务虚会议精神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大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强省会”战略实施的第一年,为厘清工作思路,准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展现望城工信部门担当,2022年1月13日,望城区工业与信息化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望城区2022年经济工作务虚会议精神。

会上,区工信局局长胡维平带领大家学习望城区委书记张作林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对望城区2022年经济工作作出的部署规划。

胡维平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压紧压实抓好今年工作收尾,抬高坐标谋划明年工作开局。同时,全局要加强管理,稳中求进,坚持以制造业为统领、以产业链为抓手、以纾困增效为切入点,培育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断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强省会”战略中贡献望城工业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