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工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工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2-17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17日,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胡维平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四督导组邓婷,区委组织部第五督导组李江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为顺利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区工信局党组根据中共长沙市望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实际,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交流相结合的办法。前期各班子成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自学,并召开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项学习会议,深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等专题学习,做好了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准备工作。

会上,胡维平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督导组李江同志对开好会议提出严格要求,一是端正态度,切实提高站位;二是直奔主题,切实发挥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作用三是严肃认真,切实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查摆问题,深度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举措,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邓婷同志代表督导组对区工信局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

胡维平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区工信局党组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全面提升干部素质,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明确职责,真抓实干推动全区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立足长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