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字体大小:

2023年228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向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上,望城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明玖传达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望城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黄雪峰就落实巡察整改责任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志刚反馈巡察相关情况,区工信局书记、局长胡维平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10月8日至202211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进行了巡察。巡察组通过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听取专题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先后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

王明玖指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工作,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面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区工信局全体职工干部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区委要求抓整改,紧扣事业发展抓整改,紧扣纪律规矩抓整改。二要始终主动作为担当。主体责任扛稳扛牢,分管责任落实落细,监督责任真抓真管。三是始终咬住问题不放松。高效率、高标准定方案,定职责,定要求;改彻底、改到位双签收,双报告,双公示;谋长效、谋长远切实作好后半篇文章”。

黄雪峰指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一是提升站位抓整改。对标全区“一二三六”发展目标,创新实干、担当有为。二是紧盯问题抓整改。倒排时间表,落实落细。三是立足长效抓整改。统筹“当下改”和“长久立”,推进工信局内部管理、专项资金发放、产业链等等各项机制不断完善。

胡维平作表态发言,一是严肃认真,以讲政治的高度全面认领问题清单。二是立行立改,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及责任落实。三是以改促建,抓好巡察成果的运用和转化。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