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创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4-07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3日至7日,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响应望城区委开展志愿服务体验活动的号召,召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郭亮路工农路口以及机关单位宿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路口志愿者们穿上红色的志愿马甲坚守在路口处,查找交通设施缺失或故障问题,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严格按信号灯通行。单位宿舍志愿者穿梭于小区之内仔细检查单位宿舍公益宣传、灭火器等公共设施情况,维护宿舍秩序及环境卫生,并积极引导宿舍居民文明养犬。

通过此次文明创建活动,区工信局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志愿者创文明典范城的活动主题,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水平,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