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名家之言 共思发展之计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聆听名家之言 共思发展之计

来源: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大小:

  ——区工商联、区工信局开展结对调研共建共促活动

2023年5月24日,望城区工商业联合会、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结对调研共建共促活动,区工商联、区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办、中心)、区工业联社和铜官陶瓷总公司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使命任务奋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结合“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要求,深入学习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的前沿知识和发展趋势,共同推动区工商联、区工信局的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期间,中南大学商学院吴金明教授为大家授课,与大家一起探讨了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思路与企业应对之策分析了现代产业体系的两大特征,集群产业化与产业发展体系化,细说了国内产业体系的三大环节,分析了全球经济形势,国内经济面临的三重压力以及四大关口,并结合望城实际对望城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也。吴金明教授此次授课主题宏大、分析透彻、逻辑清晰,扩展了大家的国际视野,很好的启发了大家的工作方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