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来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大小: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编外临时聘用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应聘。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街镇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条件。

职位名称

计划数

年龄要求

最低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工信局工作人员

1

35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2月28日之前必须取得相关证书。

专业不限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有街镇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人员。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招聘考试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规定不得聘用人员。

上述人员的相关时间界定均截止到2021年2月28日。

四、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整个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按宣传发动、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

五、招聘步骤

(一)宣传发动

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简章》。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7日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可登录长沙市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填写《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报名表》。应聘人员将报名表(报名表电子档及报名表本人签字后的扫描件)、本人身份证、学历及相关资格证书、正面免冠一寸照片等资料以电子文档形式打包(文件名:本人姓名+应聘资料)发送至邮箱csswcqjxj@126.com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集中对考生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对报名资料真实性负全责,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通知参加考试。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测试综合知识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比例为1:5。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入围面试人选;入围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如有放弃面试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试时间初定3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比50%、面试成绩占比5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若综合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入围。如有放弃考察的或考察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依次替补。

由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五)体检

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结果,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人选。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2010〕19号)文件执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

(六)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无异议后,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人员管理实行劳务派遣。劳动合同期限暂定一年,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我区临聘人员管理办法相应标准执行。由基本工资、目标管理考核绩效奖金和社会保险以及其他津补贴等部分构成,按有关规定分别由单位和个人负担应缴纳的各项社保费用。

六、招聘纪律

凡发生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考试、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者将记入诚信档案并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731-88062163(仅工作日9:00-17:00接受咨询)

监督电话:0731-88084925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报名表》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2日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临聘)报名表.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