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项目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申报2022年度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项目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根据区政府出台的《长沙市望城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望政办发〔202216号),经请示区人民政府批准同意,于20232月启动2022年度全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本政策适用奖补对象,必须是在望城注册经营并依法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企业以及符合要求的服务机构等。

二、申报资料 

详见《2022年度长沙市望城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及附表。

三、申报程序

1.免申即享项目。由各牵头单位受理科室根据奖补项目的申报条件及奖励标准,整理好相应的上级认定文件,并汇总奖补情况,企业无需提供申报资料

2.集中申报项目。由企业自愿申报,项目申报表须经园区(镇街)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园区(镇街)公章后报至申报指南中相应的受理科室,再由各牵头单位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请园区及镇街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项目申报表电子版本请到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自行下载。

四、申报方式

申报资料需提供纸质档(盖章)一份经园区或镇街初审把关后,交至《项目申报指南》指定的受理科室及联系人。

五、申报时间

集中申报项目:2023212月15日

六、申报要求

1.同一企业的同一项与望城经开区及其他部门奖补政策规定重复的,按照就高不重复原则执行。企业在一个年度内获得多个同类认定的,只按照其获得认定的最高级别予以奖励。

2.对当年发生较大环境污染事件、安全生产较大事故、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及严重失信名单、平安建设出现较大问题的企业,取消当年奖励申请资格。

3.对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佐证资料的单位,取消当年项目奖励资格。

附件:

1.2022年度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2.2022年度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项目申报表(封面、真实性承诺,附表)

3.《长沙市望城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望政办发〔2022〕16号



长沙市望城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区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代章)     

2023131日               

关于申报2022年度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项目的通知.pdf附件1: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申报指南.xls附件2: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奖补项目申报表.xls望政办发[2022]16号 长沙市望城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