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汞污染防治科普教育进企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汞污染防治科普教育进企业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大小:

    20221021日,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来到湖南省康普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汞污染防治科普教育宣讲活动。

来自湖南朝元律师事务所的宣讲律师代表为企业专干们进行了汞污染防治普法宣讲,宣传了湖南省十四五重金属污染防治规划等相关的政策法规知识,呼吁企业遵守关于重金属污染防治的法律规定。

湖南省康普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王文祥说:非常感谢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主动联系我们,进企业进行环保普法知识的宣传,我们作为央企肯定会履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做好环保的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做到达标排放。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将针对煤炭洗选、有色金属冶炼、添汞产品回收、医疗卫生等行业领域,开展多形式、多方面的环保科普宣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