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督察快讯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督察快讯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大小:

(蓝天办交办)2022年12月12日,河西中队接蓝天办交办和住建局一行到中国时代倾城项目检查,现场裸土已全部覆盖,内部道路已清洗干净,场内喷淋设备已开启,非道路移动机械已悬挂环保号牌,目前已退场,要求该项目负责人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出场的管理,确保悬挂环保号牌,有合格的检测报告,确保废气达标排放,及时对裸露的黄土进行覆盖,并加大洒水、降尘力度,确保雾炮机等喷淋装置正常开启,切实降低扬尘。

(蓝天办交办)2022年12月12日,河西中队接蓝天办交办和住建局一行到澳海谷山府三期项目检查,现场裸土已全部覆盖,场内喷淋设备正常开启,非道路移动机械已悬挂环保号牌,要求该项目负责人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出场的管理,确保悬挂环保号牌,有合格的检测报告,确保废气达标排放,及时对裸露的黄土进行覆盖,并加大洒水、降尘力度,确保雾炮机等喷淋装置正常开启,切实降低扬尘。

(纠纷投诉)2022年12月12日,我局执法人员联合丁字湾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一行到丁字湾街道金云村董家坳组处理纠纷投诉,经现场检查巡查及联系投诉人,投诉该处为长沙志兴家具有限公司。该单位主要经营范围为家具的生产与加工等,已办理相关环保手续,现场检查正在进行生产,主要生产工艺为切割-组装。主要噪声来源为切割过程中产生了一定的噪音,经与投诉人联系沟通,其表示主要为夜间噪音较大。要求该单位严格控制生产时间,减少噪音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定期请第三方有资质的检测公司进行检测,并将检测结果送至我局备案。处理好周边居民关系,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谐。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