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督察快讯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督察快讯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大小:


(纠纷投诉)2022年12月15日,我局执法人员联合丁字湾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一行到湖南宇成食品有限公司处理纠纷投诉。该单位主要从事肉制品加工,检查时正在进行生产,已办理相关环保手续;生产车间安装有油烟净化器,油炸车间废气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高空排放,配备有除臭装置,厂内安装有一个天然气锅炉,生产废水、生活污水和锅炉冷却水经厂区自建污水处理站处理后,通过市政管网排入新港污水处理厂;我局已委托第三方监测公司对该单位的外排口进行了采样。要求该公司定期对污染防治设施进行维护、保养,严格落实环评各项要求,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做到达标排放;处理好周边居民关系,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谐;后续我局将根据检测结果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加强环保管理,确保不发生环境安全事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